挂面郎君

【盾冬】嘿我的铁臂断了(冬兵中心全员欢乐向,一发完)

警告:

1. 异常严重的OOCOOC得超乎你想象

2. 忘了内战,没有内战,没有内战,没有内战!

3. 也没有幻视

4. 最近被各种刀捅得不得不产点欢乐的粮满足自己,所以不接受批评

5. 欢迎任何友好的建议和脑洞:)

 

正文

 

0.

史蒂夫被狠狠地推开,那束激光击中了巴基。

尘烟稍散,他看到巴基趴在坑里,不省人事,那条铁手臂红星以下的部分消失了。

 

1.

“够了史蒂夫,停下你喋喋不休的自我忏悔!”

“不巴基,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没有反应过来……”

“我说了这不是你的错,都怪该死的九头蛇!”

“我没有保护好你,我应该保护好你的……”

“天啊我没事!不就是断了根胳膊——这胳膊七十年前就断了!”

“七十年前也是我没有保护好你,让你受了那么多折磨,七十年后我又让你在我眼前受伤……”

“这胳膊没有连上我的痛觉神经,我什么痛都没挨,就脸上擦破了点皮!”

“都是我的错,我应该注意到那个激光武器的,你承受了那么多痛苦……”

“我才是那个需要注意全场的狙击手,这算是我的疏忽!”

“都怪我没有抓住你,让你被洗脑了七十年,狙击意识都被洗掉了,你才恢复记忆没有多久,我不应该让你这么早重回战场……“

“我要保护你的!傻大个!”

“应该是我保护你,我却疏忽了没有注意到那个九头蛇……”

“不过就是被打掉了一根胳膊!”

“我居然让你在我眼前被激光打中,为什么七十年来我一点长进都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

……

 

2.

“哦艹好疼!这玩意儿居然连得那么深……你确定史蒂夫听不到我们这里的声音对吧?”

“斯塔克隔音技术,你不相信?”

“我信,你完全继承了你爸爸的聪明才智。”

“嗯哼”

“可惜没有继承到他的身高——啊啊啊艹艹艹艹!!!”

 

3.

托尼说大概要花三周的时间来研究原先那根胳膊剩下的神经接线和运作原理并且重新给他做一根,班纳博士加入进了这个研究小组。

所以冬日战士有三个礼拜的时间不得不只剩下一只手臂了。

 

4.

巴基摘除了左肩的金属残余物以后,刚下地没走几步路,就重心不稳地“啪叽”一声摔在地上。

 

5.

詹姆斯·巴恩斯给自己取了个新代号,叫独臂战士。

他乐颠颠地到处和别人炫耀自己空荡荡的左袖管,美国队长巴巴地跟在他后面,准备接住随时都可能要亲吻大地的独臂战士。

 

6.

“我已经能掌握平衡啦,不要像只老母鸡一样总跟着我,做你自己的事情去吧。”

“你的肩膀还疼吗?”

“不疼,我说好多遍了那胳膊没连着我痛觉神经,就把金属线摘出来的时候有点疼,但跟洗脑比根本不算什么……”

“巴基!”

“好好好我不提洗脑,别哭,别哭,乖。”

“我没有哭!”

“嗯你没有哭,你只是用你水汪汪的蓝眼睛小狗一样看着我,喔宝贝儿你看得我要硬了……”

“巴恩斯中士!”

 

7.

“讲真九头蛇洗脑用的口塞一股子橡胶味儿,他们都不会香薰一下吗,那味道恶心极了。”

“你非要和我分享那段回忆是吧。”

“是呀,这样如果我又被抓去洗脑了,你来救我时可以顺便带两颗糖果。”

“巴基……”

“我要柠檬味的。”

 

8.

山姆·威尔逊翻出来当年被冬日战士扯掉一边的翅膀,按巴基的要求给他绑上。

巴基展开左边那片剩余的金属翅膀,让史蒂夫给他画“英俊的独臂·堕天使·战士”的肖像画。

 

9.

“也许我应该问章鱼博士借根触手安在这里。”

“……”

“等小彼得回来了问问他方不方便。”

 

10.

借口多吃点东西攒够了能量也许手臂能自己再长一个出来,巴基每天大吃特吃,很快就圆了一圈。

史蒂夫捏捏他脸上的肉,纵容了这种行为。

 

11.

巴基给自己取了独臂战士以后,给复仇者其他成员都取了新代号。

胸肌侠——美国队长(“……你高兴就好。”)

小鸟——猎鹰(“我的鸟才不小!比你腿都大!”)

霍比特人——钢铁侠(“当心我把你的新胳膊涂成金红色!”)

胖墩儿——鹰眼(“你好意思说我,看看你自己!”)

大裤衩——浩克(“这是新科技,能随着体型变化自我调节……”)

小奶嘴——蜘蛛侠(“嘿你这是年龄歧视!”)

基兄——雷神(“吾确实乃洛基兄长……尔等笑何?”)

嗖嗖嗖——快银(“你对我的速度有什么意见?NO SPEED NO LIFE!”)

大波妇——黑寡妇(娜塔莎一言不发地把独臂战士按住打了一顿)

 

12.

巴基没有给绯红女巫取新代号,大家都很奇怪。

“旺达是女士,我们要对女士保持尊重和体贴!亲爱的大美妞,你自己想要改什么新代号吗……”

“那为什么你给娜塔莎取了?”

“咦我们不是只有一位女士吗?”

 

大波妇再次把独臂战士按住打了一顿。

 

13.

巴基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根和右臂差不多长短粗细的橡胶棒,黏在了自己左肩膀上。

那玩意儿荡来荡去的,看着像根JB。

巴基给自己取了第二个代号,叫大雕侠。

 

14.

大雕当天晚上被史蒂夫撕成好几条,把大雕侠的右手和两只脚绑了起来。

一夜销魂。

第二天巴基又订了好几个。

 

15.

其他人都出任务去了,独臂战士被留在大厦里,百无聊赖下开始了大扫除。

他一个人吭哧吭哧把大厦的复仇者常用楼层清理完以后,在每个成员的房间门口挂上了他亲手画的肖像画。

 

16.

在贾维斯的帮助下,巴基又把每个复仇者成员的社交账号头像改成了他的大作。

 

17.

独臂战士尝试着单手拿大狙,用下巴和肩膀固定瞄准。

练了一下午,脖子都僵了,成了歪脖战士。

 

18.

歪脖战士趴在床上,一边享受美国队长的按摩,一边和他聊天,幸好他当年没有把小提琴学下去,豆芽菜一样的史蒂夫才没这劲儿给他揉脖子。

史蒂夫回嘴,当年豆芽菜的自己都能提枪把他给办了,按摩的力气还是有的。

巴基眯着眼睛,那是看你小身板不经压,哥让着你的。

史蒂夫亲了亲他的发根,难道不是因为鸟大吗。

巴基仔细回忆了一下,觉得这大概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19.

巴基和史蒂夫简单换装了一下出门逛街。他左袖管空荡荡的,在地铁上被让了座。

巴基高高兴兴地坐下了,拍拍大腿示意史蒂夫坐他腿上。

美国精神用沉默拒绝。

 

20.

当晚的复联娱乐时间,独臂战士坚持要求坐在美国精神的大腿上,后者没能拗过他。

复仇者们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

 

21.

托尼把前苏联制造的铁臂研究得差不多了,打算着手做一个新的,特地来问他有没有什么要求。

巴基列了一张单子给他:

要能储存润滑剂,随取随用;

要有激光炮;

要能像变形金刚4里的大反派一样自己组装变成一把大狙;

要有MP4;

要有挠背抓;

要有风扇;

要有高清数码相机;

要有攀岩钩绳【作者文化程度不高,这玩意儿是这么叫吗?带钩的那种】;

要有剪刀、指甲钳、小刀、螺丝刀、开瓶器、打蛋器、锅铲、叉勺;

……

 

22.

独臂战士大方地表示,筷子就不用了,他习惯右手执筷。

 

23.

托尼觉得之前那个好心想给他安个掌心炮的自己就是个傻逼。

 

24.

正直的美国队长拯救了钢铁侠:“不,托尼,不用睬他,就像之前那样就好……如果能减轻点重量就更好,不能也没关系。”

 

25.

巴基已经逐渐适应到了可以独臂跑步的程度,但不能跑太快。晨跑的时候史蒂夫跟着他,怕他摔倒。

山姆在认识他们俩后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爱。

 

26.

打乒乓时拿着板子不太方便,他不用捡球啦,巴基超开心的。

 

27.

巴基某天看到网上乱七八糟的他国文化传统介绍,一时兴起给复联里的其他人都发了红包。

来自巴恩斯叔叔的十美元,要好好珍藏哦。

 

28.

托尼经常被叫“侄子”,他已经不想反驳这个人了。

 

29.

“放宽心,有人喜欢你,也总有人看不惯你,做你自己就好,没有谁能人见人爱——喔除了我。”

“?”

“因为我是BUCK:)”

 

30.

班纳博士搞来一台3D打印机,巴基用它打印了一个残疾人脑控义肢装着玩,还挺好使。

直到有一天晚上史蒂夫太激动,把义肢弄坏了。

隔天,巴基严肃地告诉托尼,新的胳膊一定要结实,要能经得住四倍力的。

 

31.

毫无疑问,巴基没有那根金属胳膊也能单手揍趴很多人。

 

32.

独臂的唯一遗憾是不能用左手撸。

不过自己有金属臂的时候也不敢用左手撸,巴基这么一想就释然了。

“史蒂夫你不会嫌弃我往右边弯的,对吧?”

 

33.

“嘿我突然想到,为什么不把我的左手改造成可置换的呢,像USB那样,随时可以换一个用。”

“你想成为背着一根备用手臂上战场的冬日战士?”

“如果你能做到我清单上的要求的话,一根备用手臂就能当大狙用,我可以背个三四根。”

“……”

“来巴基我们去看电影吧,今天买了一张新碟……托尼谢谢你了早点休息晚安。”

 

34.

托尼还真给他按上了激光炮,巴基得到新手臂的那天高兴的不行。

但晚上和史蒂夫进行身体交流活动的时候,他就给卧室开了一个大洞——幸好他们隔壁是专用训练室,没人看见美国队长接受血清前就让巴恩斯中士迷恋的大鸟。

第二天巴基老老实实地把新手臂交还给托尼,让他把激光炮给卸了。

 

35.

托尼想了想,给他的铁胳膊安上了MP3,带外放的那种。

巴基养成了一个新爱好,收集各种音乐,让每一个复仇者出场时都能拥有专属的BGM。

 

—完—

补充彩蛋:
巴基向美国军方申请了伤残抚恤金和补助费,并且要求拿回自己二战时期的兵役报酬,又向弗瑞申请了一遍,拿到好大一笔钱。
他请大家吃了一顿,给史蒂夫买了一套最贵的画具。

评论(23)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